月月乐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舞蹈 比赛 提高
查看: 853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5-01-11~2015-01-17 菲律宾ag集团|优惠周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1-12 00:37:2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伊丽 于 2015-1-12 00:42 编辑

白羊座03/21-04/19 好运越来越明显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运气会持续稳定成长,所有事情进度都很理想,大多数决定权都在你手上,所以还是要尽全力去做,想成功的话就要运用一些技巧,对长辈好点就没错啦!
爱情运势有对象: 爱情方面你会感受到很多压力,也容易因自己心情不好就迁怒到对方,所以最近要对另一半好一些,他将会对你助益良多。
没对象: 虽然有魅力不过在行动上仍然不要太过于拘谨,这会让你失去很多大好机会结识外国友人的机会很多,不妨打开心胸
健康运势身体算是很不错,只不过需要经常运动,不然的话,很容易出现肥胖或是下半身浮肿的状况喔
工作学业运开始要记得善用良好的人际关系,这可是工作一项很重要的事情,绝对会帮你相当多喔而你也将会遇到许多兴趣相投的工作伙伴。
红心日
0111
有伴的你,会与爱人常常见面,甚至在工作或团体中,也有机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
0112
单身的你,需要耐心等待有缘人的出现,机会不会非常多。

金牛座04/20-05/20 朋友将越来越多贵人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因工作关系而将自己交友圈子扩大,也有很多可能会和以前的朋友和同事一起再度合作!一定要好好把握良机,因为他们可是你的贵人喔。
爱情运势有对象: 冲动的个性会让爱情遇到困难,使对方因过大压力而想放弃,身段放软些态度低姿态一些,你的爱情运才能顺顺利利。
没对象: 想要寻觅对象的你不妨往郊外找找,和好友一同出游会有不错的成果。而更好的是有朋友来帮助,请你一定要好好运用喔。
健康运势特别注意偏头痛,小心头部的小撞伤。注意感冒,喉咙很可能会因此而不舒服,凡事都要多照顾自己身体一些。
工作学业运人际关系的运气非常不错,和生活周遭的朋友将会有密切的往来,和同事之间一同出游或是拜访老同学欧都将会带来很多新资讯喔。
红心日
0112
有伴侣的你和另一半稳定发展,能得到热情的回应,也能有深刻的心灵交流
0113
会遇到难得的偏财,勿得意忘形,要懂得及早收手


双子座05/21-06/21 感觉辛苦都值得的一周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心情很不错,感觉很多事情在努力下,都可以快速看到明显成果,尤其在财运方面有所收获,让你感觉很多辛苦其实都是值得的。
爱情运势有对象: 和家人之间的一连串摩擦造成沟通阻碍,可以不要太放在心上,因为问题自然会随着时间慢慢解决解,家庭气氛也会越来越协调。
没对象: 在爱情的寻觅上面不防先从朋友当中物色,或是熟悉已久的同学当中,非常有可能会冒出一些你没想过的人或是好对象。
健康运势因为生活起居的不正常,而导致你睡眠不佳,这样很容易让你生病,整个人的精神不好,更会让你的心情也跟着不愉快。
工作学业运工作表现与积极的精神状况会受到上司赏识,大有升迁机会,但建议你一定要谦虚以对,以免树大招风,招来许多小人。
红心日
0112
财运顺利,谈事情或是外出都有很运势跟着你,让你感觉做事更加顺心。
0115
感情不合会有大争吵,钱财易流失,所以也没有存下多少钱。

巨蟹座06/22-07/22 感情让你情绪起伏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情绪会比较容易受到环境和工作的影响,影响人际关系之外,小心也会阻碍你和情人的恋情。
爱情运势有对象: 和情人的相处上十分愉快,许多你所讨厌的事物,情人都能帮你分忧,所以应该和情人保持更密切的沟通喔。
没对象: 爱情方面虽轰轰烈烈,但也较为辛苦;相对的,金钱则花费在休闲与游玩上,所以虽有丰厚的收入但几乎玩乐都花光光罗。
健康运势须谨防过度工作压力而造成健康不佳,适度调剂一下才能永远保有充沛的活力。
工作学业运在财务上还有工作以及同事的相处方面都出现了困境,而且不是那么容易解决,可以说是处在相当为难的状态下
红心日
0114
有机会从职场或朋友圈中,找到情投意合的对象,慢慢地培养感情
0114
意外破财的机率大大出现,而许多必要的支出似乎也都几在今天

处女座08/23-09/22 对爱情有所怀疑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会越来越关心家庭和周遭的人,并且更注重精神的发展。赚钱会较为辛劳一些。防堵一直使你漏财的去向,并整顿自己的心情,经济会有改善
爱情运势有对象: 爱情上则应有耐心,就算被好对象所拒绝,也可能因用心等候而有转机;若是已经有固定对象感情将稳定增长,但切忌贪吃花心,以免因小失大喔。
没对象: 虽然有心动的对象,但你一直不敢前进,所以喜欢的人将渐渐远离,同时你也会开始对自己到底喜欢那种类型的对象而感到困惑。
健康运势喜爱户外运动的你,要多多注意天气变化喔,即是天气变暖,特别是你的喉咙,一定要还是要注意保暖不要受风寒喔。
工作学业运特别在人际关系的上面运气很旺,前一阵子很少联络的朋友将会出现,让你非常的愉快,好好把握朋友所带来的重要讯息相信对你的工作会有不错的帮助,
红心日
0115
你的爱情运不错,然而会稍微有些心情起伏,多半都能与爱人好好沟通,快速和好。
0115
财运并不理想,所以不要乱花而且小心为上的态度最为稳当。千万不要轻信朋友。
虽然恋爱的机会较少却能自得其乐!

狮子座07/23-08/22 朋友越来越亲近你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在事业上有所成就,因此容易予人独断的印象。把身段放软些,人际关系会更加圆融;金钱部分,多半花在请客,交际上,虽短少许多却因慷慨而赢得不错的好风评。
爱情运势有对象: 在人际关系上容易出现些小小问题,特别和亲朋好友或是情人的相处上容易有些问题,要多沟通才能解决彼此意见的不同。
没对象: 单身的你人气指数开始大幅提升,许多你的朋友都在打听你,你也会开始成为众人追逐的对象,
健康运势因为季节转换,你的呼吸系统会有一些不太舒服,状况也多,所以要小心感冒引起的并发症,因此身体保养需要多用一些心。
工作学业运在金钱运势方面辛苦的忙碌逐渐有了代价,至少改变了别人对你不正确的看法。但是你得更有耐心面对同事的恶意中伤和流言。
红心日
0113
单身的你,有机会大大展现魅力,朋友撮合也会促进你的缘分到来。能认识交心的对象

天秤座09/23-10/23 桃花令你惊喜不断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将拥有很多机会加强不足的内在涵养,你的待人处世也因此而更加沉稳,金钱以长期投资为主,想要不劳而获只会损失更多。
爱情运势有对象: 爱情运势的好和坏落差非常明显,好的时候可能因浪漫邂逅而步入礼堂;不好时则会因小事轻率分手。
没对象: 对于单身的你来说最近的桃花运多得不得了,走到那里都有可能遇到不错的对象, 但要小心选择,在处理上谨慎的话,将可以避免掉许多困扰
健康运势必须注意因为突发的激烈运动所带来的伤害,全身的肌肉也容易酸痛 要注事先暖身运动的部分。
工作学业运你会因处理不好一些礼貌问题而与人发生冲突,尤其越亲近的人就越有相处问题产生,记住一有误会就应立即解决
红心日
0115
单身的你,或许要改变选择的标准,放下身段反而能够寻找灵魂伴侣,机会也会增加喔。
0116
与人相处要有发自内心的诚意,若能发自内心去体验别人的感受,人际和爱情将会更加顺心如意喔!

天蝎座10/24-11/22 感情桃花都顺利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恋爱运不错,周遭环境的干扰也会逐渐减低,尽情与爱人陶醉在爱情之中!此外,若能好好经营人际关系,对爱情也会有帮助喔!
爱情运势有对象: 对于爱情不要想东想西,更不要让妒忌心蒙蔽了你的心。
没对象:
能将你对爱情的创造力大大发挥。在爱情市场上受人激赏;若有适合对象,不妨大声向他表白,才有进一步发展
健康运势要注意泌尿系统,多喝水外,也要不偷懒的去厕所,绝对不可以刻意忍尿,对身体很不好喔。
工作学业运容易太苛求自己造成过大压力,或太苛求别人招致失败,因此在工作方面,若无明显发展,就把他当成是一种磨练吧!
红心日
0116
单身的你,因为你要求的对象条件偏高,所以稍稍放低一下身段就可以等着新恋情来敲门罗。
0115
有伴的你,与另一半之间的关系,可以说是和原先差不多,想要更进一步较困难些

射手座11/23-12/21 小心多角恋爱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人际扩展与心灵开发上有显着变好的趋势。短期的进修与旅行更是充电的好方法;财运可用财来财去形容,最好有事先的规画,才不致与人发生财务纠纷或花费过度。
爱情运势有对象: 爱情方面有很多选择,但还是要注意不要太花心。如果已经有固定对象就更别三心二意,不然可会打翻他的醋醰子喔。
没对象: 你会冒险去谈多角恋情,但小心别因太轻率而失误。表面上风平浪静,但建议你最好珍惜好运,多关心朋友会为你带来好运!
健康运势不要因为太忙而让你的饮食受到影响,请多加注意自己的胃肠,最好随身准备好一些食物或面包,这样随时可以吃点东西补充一下体力。
工作学业运运势可说是稳定中发展。工作中虽然有些挫折。但只要立定目标依然大有斩获;金钱运则维持稳定。将赚来的钱储蓄才是正途。不劳而获的意外之财则很少。
红心日
0117
你会有所醒悟,开始爱情产生犹疑的心态,也不再对感情过于执着。而会想要专心工作。
0113
有伴侣的你,太多外在的诱因,使得你心中纷乱,会有精神出轨的现象,要多小心。

魔羯座12/22-01/19 要多疼爱自己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工作方面会表现得更为出色,工作局面完全由你扭转,令你得到极大满足感。想转工作会有意外成功机会,尤其自信和长辈的会面将是成功关键
爱情运势有对象: 天时地利人和,常配合得恰到好处。 有伴侣的你,能够和对方确定未来,并发展到更进一步的阶段!
没对象: 记得多疏导自己的情绪,调节深层的能量!或压抑过久,会使得你难以掌控自己,记得多听内心感受,你将生活得更加顺心!
健康运势注意肠胃的状况,多吃些新鲜水果,或者在饮食中多摄取高纤维的食物,尽量减少油腻和油炸。
工作学业运工作方面有很多新计画等着你,但是也有很多危险等着你。所以你还是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,以免很多事情都被暗中破坏了。
红心日
0116
有伴的你,与对方的感情会越来越深,会谈到许多未来的事情,有机会踏上红毯另一端。
0114
你将因为人际关系的不顺,造成对同事信赖产生怀疑。对工作感到不满,和同事相处容易有摩擦


水瓶座01/20-02/18 要多交往新朋友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就投资金钱来说,本周多分析和观望,不要因为心血来潮,就冲动地将金钱全部投下去,这将让你将来懊恼不已,要记得小心注意!
爱情运势有对象: 爱情顺心如意,若能认真地培养一段感情,相信必能开花结果。桃花运偏佳,在爱情上的选择你有独到见解,将会和他沟通愉快喔。
没对象: 当朋友和你外出的时候的你千万不要太过于拘谨,如果太过于拘束只会让你和朋友相处方面产生困难,大家也会觉得尴尬喔!
健康运势要减少刺激性食物的摄取,尤其像是辛辣物及咖啡因要留心胃肠与喉咙的症状,此外,也要当心外时吃的食物不干净喔。
工作学业运在与人交谈时要多注意,哪些事该小心说一定要想清楚,乱说话错话的代价将会很惨重喔!所以不要太粗心大意想说什么就说什么。
红心日
0115
异性缘相当好,到处都非常受欢迎,周遭不乏喜欢暗恋你的人,很有希望吸引到自己本来就很喜欢的对象!
0112
感情现象平静而安稳,是往精神层面和内在交流发展的时候。然而你繁忙的处境对感情不利!

双鱼座02/19-03/20 需要个人空间的一周 有效日期:2015-01-11~2015-01-17
整体运势爱情运很不错,会有温暖的感觉!由于受到许多朋友的影响,人际关系将有些小错综复杂,八卦和流言也很多!记得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
爱情运势有对象: 另一半的束缚对你最近会造成一些困扰,甚至会越演越烈甚至造成沟通上的问题,还好在不久之后这样的困扰将会化解,不用太过担心。
没对象: 多向家人靠拢,追寻内在的平静与安全感是你最需要的,因此长辈的意见将会成为你行事的依据,但你得花多点时间和他们培养感情。
健康运势外出时格外需要注意保暖, 以免感冒的发生。补充些营养食品可增强抵抗力喔。
工作学业运对于很多事情不必过分担心,就算是出现问题也只是暂时性的,而且同事将会帮你想出有不错的解决方案喔。
红心日
0115
心情大好,,感觉很多事情都可以顺利在短时间内解决,不用太过烦恼。
0116
容易遇到小人,不用太过在意,只要努力不久就会雨过天晴,老板还是很欣赏你的

沙发
发表于 2015-1-31 14:10:47 | 只看该作者

东方不败还是灭绝师太啊?

东方不败还是灭绝师太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月月乐艺术中心

GMT+8, 2019-11-1 20:14 , Processed in 0.08585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?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